【百日启副Day41】男朋友要带我回家怎么办(上)

#依旧2ch揭示板文风#算是上司那篇文的番外#双警察AU#扯扯犊子撒点混了狗血的糖#剩下的还不知道怎么时候出 毕竟马上开学了 时间不好掌握#感谢阅读。

有兴趣可戳上司那篇的正文 一下链接:

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(上)https://kaiyuuu.lofter.com/post/1d51f236_bae0b95

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(中)https://kaiyuuu.lofter.com/post/1d51f236_bb05a1e

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(下)https://kaiyuuu.lofter.com/post/1d51f236_bb59da1

好像可以不用这样放链接...算了不要在意这些【葛优瘫.jpg】

 

男朋友要带我回家怎么办(上)

[标题]男朋友要带我回家怎么办

1 世界第一佛吹

大家好...又是我。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。毕竟距离上一个贴也有一年多了。

2[匿名用户]

卧槽!那个副官小哥?

3[匿名用户]

前排懵逼

4[匿名用户]

我靠 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小哥!

5[匿名用户]

我日!!!看我刷到什么了!!小哥!!

6[匿名用户]

妈惹好激动啊 小哥这次又要怎么秀恩爱啦

7[匿名用户]

现在戳进来的新人你们好 人生建议这贴应当配戴眼镜食用

8[匿名用户]

*单身狗误入*单身狗误入*单身狗误入 

9[匿名用户]

如果你一不小心戳了进来并看到了此楼 那么 请和我们一样放飞自我 迎接狗粮的洗礼

10[匿名用户]

所以说 看标题 佛爷要带你回家了???好事啊

11[匿名用户]

见家长了见家长了 激动

12 世界第一佛吹

哈哈没想到还有挺多人记得我的。

还是说明一下。

我是去年那个喜欢上上司的小警察,我上司就是佛爷,我俩都是警察。现在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。

13[匿名用户]

吃安利吗新来的们 佛爷x副官 齁甜

14[匿名用户]

卧槽一对活着的男生!!!看我刷到了什么!!

15[匿名用户]

楼上的话好耳熟

16[匿名用户]

新来的表示有点方!!好激动!!

17[匿名用户]

小哥快说说咋回事

18[匿名用户]

再来补充一下 这是伪冷漠攻和痴汉受的虐狗日常

19 世界第一佛吹

好,是这么回事。

昨天我俩下了班回家,这几天都没什么事所以比较闲。回来的路上买了菜,回家后不知道怎么他突然要做菜给我吃。佛爷做菜很好吃,不过他不常做,所以我当时很开心。我就在旁边给他打打下手啊什么的。他吃完了后也没动,就一直看着我吃,我被他看的有点不自在,就撂下筷子问他怎么了,他就说想带我回他老家。我当时吓了一跳,被嘴里还没咽下去的饭菜噎到了,他连忙去给我拿水,笑着和我开玩笑,我家有这么可怕?我急忙摇头,愣愣的看着他。他拿纸给我擦了擦嘴,又说,后天的飞机,你准备一下。

倒不是别的,就是想想的就好紧张,我之前从佛爷的只言片语中听出来他父母好像挺严肃的,会不会不喜欢我啊,或者根本不能接受。

20[匿名用户]

肯带你去见他家长,这是认定你了啊小哥。

21[匿名用户]

小哥也不要太紧张了,一切会顺利的。

22[匿名用户]

小哥这么可爱,佛爷的父母一定会喜欢你的!

23[匿名用户]

擦嘴...好甜QAQ

24[匿名用户]

等等......这是,同居了???

25[匿名用户]

我靠,都同居了。然而我还没对象。心痛到窒息。

26[匿名用户]

不禁感慨,想当初小哥还各种担心追不到佛爷,如今都要去见家长了。

27[匿名用户]

我想我们唯一没变的就是,都还是可爱的单身狗。【手动再见】

28[匿名用户]

诶诶诶,话说我找到对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9[匿名用户]

打死楼上

30[匿名用户]

28楼我上去就是一脚

31[匿名用户]

28楼我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

32[匿名用户]

你们让让,我手上的刘梓晨有点重。

33[匿名用户]

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。

34[匿名用户]

啊喂你们话题扯太远啦

35[匿名用户]

小哥也不比太过担忧,既然佛爷说要带你回老家,那么他一定都安排好了。

36[匿名用户]

同意楼上,感觉佛爷是个可以依靠的人。

37[匿名用户]

小哥这段时间怎么样,没有再受伤吧。

38 世界第一佛吹

刚才他洗澡后上了床,我当时背对着他,他就从后面搂住我的腰,头埋在我颈窝处。他的头发还带着水滴,凉凉的痒痒的。我问他怎么突然想带我回家了,他笑了笑,用鼻尖蹭了蹭我的脖子压低声音说,我爸妈想见你。天知道我当时心跳的多快,明明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还是对这个人毫无抵抗力。

>>37

没有没有,都挺好的。

39[匿名用户]

啊啊啊我死了

40[匿名用户]

冷冷的狗粮在嘴里胡乱的塞。

41[匿名用户]

旋转跳跃我闭着眼!!

42[匿名用户]

这恩爱秀的我猝不及防。

43[匿名用户]

my day!!太苏了啊啊啊啊!!

44[匿名用户]

请让我飞上天 和太阳肩并肩

45[匿名用户]

请给刚进来的我配一个傅园慧的表情包。

46[匿名用户]

炸裂吧!!人类!!

47[匿名用户]

新来的表示这也太甜了啊啊啊啊啊

48[匿名用户]

快去见家长见完家长去登记啊!!!

49[匿名用户]

我为什么在深夜呐喊了起来???

50 世界第一佛吹

他睡着了现在。我也该睡了,明天一早的飞机。

晚安,明天见。

51[匿名用户]

撒完糖就跑TT

52[匿名用户]

小哥和佛爷晚安!!

53[匿名用户]

话说不做点睡前运动吗

54[匿名用户]

在手机前激动的跳起了极乐净土。

 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热度(16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