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启副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(上)

#结果尝试了一下完全不会写的2ch揭示板风格 有个很喜欢的太太写了觉得好玩自己也写写看看#然后这个警察AU真是写的我要吐血我真的对那些称谓级别一无所知!然后..请略过那些bug看着玩玩就行...#发了这个我会不会掉粉23333#依旧 OOC有 现代AU 双警察设定#真是要哭了 电脑突然出故障 写了一半全没了 重写的QAQ

 

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(上)

[标题]好像喜欢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

1 世界第一佛吹

我天现在好紧张!我上司现在正在我病床前给我削苹果!

2 [匿名用户]

楼主把话说清楚再走!

3 [匿名用户]

病床?是我的关注点太奇怪了吗

4 [匿名用户]

喜欢上,喜欢上?!!

5 [匿名用户]

>>4

泥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6 世界第一佛吹

他现在有事走了,呼真是紧张死我了。

我俩都是警察,出任务的时候我受了伤,他好像很生气,一句话都不和我说,脸色也很难看。

7 [匿名用户]

警察?!lz是男的吗?

8 [匿名用户]

女生也可以是警察呀。不过还是希望lz伤快些好起来。

9 [匿名用户]

lz好好养伤,期待接下来的事。

10[匿名用户]

谢谢大家。

>>7

嗯我是男的。我上司也是。

11 [匿名用户]

wtf?!!男的?!!这狗粮我吃!!

12 [匿名用户]

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对活着的男孩子 请不要大意的秀恩爱吧!QAQ

13 [匿名用户]

我的天看我翻到了什么!!lz快回来!!

14 世界第一佛吹

>>12

我们不算一对啦。。我都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。

 

我今年21岁,是去年9月份才开始当警察的。但他已经是警察很多年了,他比我大五岁。其实我是因为他才去当警察的,我18岁的时候被几个嫌疑犯抓去当人质,是他把我救出来的。后来我偶然发现他就在这个城市当警察,真的激动到不行,于是我就考了公务员还有很多的试以及体育测试。没想到还真合格了,但是我其实也没什么大的事去做,佛爷就让我每天打打杂,帮他收拾收拾办公桌什么的。哦对了,佛爷是他的外号。因为他不喜欢笑,总是没什么表情,看起来特别冷漠,像尊佛像一样,于是同事们就给他起了这个外号。前几天是我第一次出任务,对方虽然不是什么大角色,但是因为我的疏忽,还是受了伤。真的丢死人了。

15 [匿名用户]

OMG小哥和上司好有缘分!

16 [匿名用户]

佛爷是什么鬼23333333不过的确很有缘分。

17 [匿名用户]

啊啊啊还特意为了佛爷去当警察小哥好痴情!

18 [匿名用户]

霸道总裁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

19 [匿名用户]

所以!现在再来看小哥的名字,佛吹2333忠犬受简直萌qwq

20 [匿名用户]

难道没人注意到佛爷给小哥削苹果吗!!

21 [匿名用户]

小哥多介绍介绍佛爷呀。

22 世界第一佛吹

好的 我来说说他。

我俩都姓张,你们和我一起叫他佛爷就行。他是那种典型的冰山脸啊,不喜欢笑,也没什么表情,看起来很冷漠。他真的超帅的,特别特别帅那种,个子也高,穿警服超酷,身材也好。他真的很厉害,分分钟制服犯人什么的完全不是事儿。用手枪也帅。

真的感觉他说什么的都是对的,做什么都是有道理的。跟着他肯定不会错。

因为我刚来的时候就是给他送送文件,收拾收拾办公室,有时候还帮他打饭,他就和我开玩笑说我是他的副官。。

一开始我只是想见见救命恩人的,真的没想到,现在完全沦陷了。。他真的特别完美。我又不敢表白,怕以后朋友都做不成。

先到这里,他来了。

23 [匿名用户]

佛爷x副官hhh 这cp我吃!!

24 [匿名用户]

不要怂!就是上!告白不成就下药,睡一觉就什么都成了!

25 [匿名用户]

楼上简直简单粗暴23333

26 [匿名用户]

其实佛爷是因为小哥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受了伤而生气,结果看到面色苍白睁着双大眼睛的小哥,于是一个没忍住,把小哥按在病床上干了个爽。

27 [匿名用户]

分分钟脑补小肉文!楼上太太写文吗吗吗吗吗!!QAQ

28 [匿名用户]

坐等磕糖。

29 [匿名用户]

听lz的话貌似佛爷很忙的样子,这么忙还总去看你,肯定是在乎你呀。不要大意的追吧!!

30 [匿名用户]

啊啊啊小哥怎么还不回来 到底发生了啥好想知道

31 [匿名用户]

 >>29

正解!

32 [匿名用户]

港真 小哥把佛爷说的那么帅 好想看看皂片qwq

33[匿名用户]

楼上+1

34[匿名用户]

楼上+10086

35 世界第一佛吹

我现在有点懵。

刚刚他进来,就拿起刚刚削了一半的苹果继续削。我瞧瞧看他,他也没说话。他削好了后,挪了挪凳子,坐的离我很近,直接把苹果塞进我嘴里。我当时样子有点傻,大张着嘴看他,他好像笑了一下。但就一下,我都不确定是不是我花眼了。我飞速吃完苹果,还不小心打了个嗝,不过他好像没听见。于是我就继续玩手机。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问我:伤口还疼吗。我用力摇了摇头。他又说:以后别再受伤了。我用力的点了点头。这时候,他突然凑过来摸了摸我的头。摸了摸我的头。摸了摸我的头。摸了摸我的头!!

36[匿名用户]

我天啊啊啊啊我炸了!!快在一起啊!!

37[匿名用户]

摸头杀get!佛爷不是挺暖的嘛。

38[匿名用户]

>>37

那是只对小哥。

39[匿名用户]

怎么感觉好宠啊 小哥你要不说我肯定会认为已经在一起了!!

40[匿名用户]

这简直就是秀恩爱贴啊!来,干了这碗狗粮!

41[匿名用户]

小副官 佛爷肯定是看上你了

42[匿名用户]

咦?佛爷在小哥怎么还和我们玩?

43 世界第一佛吹

>>42

我偷玩的。。他现在也在玩手机。

44[匿名用户]

打嗝不要太可爱。

45[匿名用户]

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哥佛爷怎么还玩得下去手机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46[匿名用户]

这根本不用担心了啊!小哥你放心佛爷绝壁喜欢你!!(。・∀・)ノ゙

47 世界第一佛吹

我现在。。彻底懵了。

就在刚刚,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发生在刚刚。

佛爷突然又凑过来,用手指擦了擦我的嘴角。然后把手指上的苹果渣弹掉,对我笑了笑。这他妈还是我认识的佛爷吗???妈妈我要哭了。第一次离佛爷这么近!!佛爷笑起来脸颊右侧会有一个深深地酒窝,太苏了!!我都能感觉到,我现在脸红的一定和猴屁股似的。

我咋这么没出息啊。TT

48[匿名用户]

看得出来小哥是真的很喜欢佛爷啊哈哈激动得都爆粗了2333

49[匿名用户]

祝。早生贵子。

50[匿名用户]

单身有理 我吃狗粮我愿意。

51[匿名用户]

对此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 快去结婚啊喂!!

 

TBC

评论(37)
热度(29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