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斤八两(3)

3



李京泽算是消停了两天,刘嘉裕这几天都没看见他人影。他接到电话,酒吧有人闹事砸场子,带了几个兄弟匆匆赶了过去。


到现场一看也没什么事儿,几个人喝多了找茬和服务员干起来了,打碎点玻璃杯子和酒瓶,见了点血。处理完之后,他们巡视了几圈打算回去,一打眼突然瞄见了包间里的李京泽。


门留着条缝,李京泽敞着腿靠在沙发上,旁边有几个穿着暴露使劲往他身上贴的女人。他本来没想进去,刚扭头就听见里头扬着声调的一声刘警官。


他挑起眉,推开门阔步走了进去。李京泽还是那个样子,扬起下巴挑衅的打量着刘嘉裕。他不说话,刘嘉裕倒也不急,摆了摆手对那几个女人招呼到,“宝贝儿们,过来。”


刘嘉裕穿着警服,那几个女人很快倒戈,娇滴滴的依偎在刘嘉裕怀里。刘嘉裕脸带笑意的左拥右抱,看着气急败坏的李京泽。


“都他妈给我滚出去。”


“那咱们走吧。”刘嘉裕搂着怀里两个美人儿的水蛇腰,正要转身,就听见李京泽着急的喊,“刘嘉裕你他妈给老子留下,剩下的都滚。”


美人儿们倒也识相,翻了个白眼便听话的蹬着高跟鞋走了,离开时还带上了门。刘嘉裕觉得好笑,“这演的是哪出?”


“你他妈的就是故意的。”


李京泽走向刘嘉裕,一边咬牙切齿的骂,他想把刘嘉裕推到墙上,结果那人却纹丝不动,下一秒便被抓住手腕狠狠压在墙上。


“袭警?”刘嘉裕死死摁着他的手腕,凑到他耳边用气音说。


耳后敏感的皮肤已经泛红,李京泽丝毫不示弱的露出一个痞笑,用膝盖隔着两层布料磨蹭着刘嘉裕的大腿根,满意的听到他加重的呼吸。


刘嘉裕松开李京泽的手腕,在他扑上来要勾住自己脖子之前把人翻了个身压在墙上。李京泽的侧脸贴着墙面,臀部和刘嘉裕的枪紧密贴合。两个枪都是。


李京泽得意的笑了,试图移动屁股蹭着刘嘉裕的东西,“带枪出巡啊,刘警官。”


刘嘉裕一手掐上李京泽的腰,一手摁着他的手,一口咬上了他的脖子,含糊不清的问他,“你多大来着?十六?”


“十九。”李京泽的声音有点颤。


“十七吧。”


他又使劲儿咬了一口,这时候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,他低低的骂了一句,放开了李京泽。


“知道了,马上。”


他挂掉了电话,看着把欲望写在脸上的李京泽说,“你给老子等着。”


李京泽在心里好好问候了下给刘嘉裕打电话的那个人的祖宗十八代。然后细细摸着自己脖子上的咬痕,眼神黏在刘嘉裕身上,“你他妈最好快点别让我等太久。”


刘嘉裕笑了下转身出了包间,刚走一步就听见李京泽在里面喊了句话。


“我下个月成年。”



未完待续

写的好爽

评论(26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