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斤八两(4)

4



刘嘉裕第一次看见李京泽时,他比现在还要矮点。要说第一眼的印象的话,他当时就觉得这孩子看着白白净净的,哪儿能想到打起架来那么凶,自己单挑了四五个比他高还壮的人。


他到现场的时候架打得也差不多了,李京泽脸上挂了彩,嘴角破了皮,血染红了下唇。身上的白T恤领子被人扯得松松散散,露出胸前一大块白的扎眼的肌肤,还处于警备状态中的小狼狗恶狠狠的瞪着他。


脑子当啷蹦出俩字,想操。


后来把人带到审讯室一看资料,他妈的是个未成年。他还没谴责自己的想法,李京泽到先开始了行动。


“警察哥哥,你有对象吗?”


刘嘉裕没搭理他,低头翻着资料。


“警察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啊?”


“辣的。”


刘嘉裕脱口而出,他隐约记得对面的李京泽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“你觉得我怎么样啊?”


刘嘉裕像是没听见,开始循规蹈矩的问起问题。李京泽一不听话,他就面无表情的拍桌子吓唬他,结果本来的目的没达成,他倒是发现当他生气的拎起李京泽的衣领时,李京泽更亢奋了。


后来李京泽就成了警局的常客,他三番五次的闹事好让刘嘉裕再审他。还从别的警察那儿打听到刘嘉裕的名字,以及他的婚恋情况。


后来刘嘉裕和李京泽在审讯室打了一架,是李京泽主动要求的。刘嘉裕也不手软,没几下就把他牢牢压制在地面,李京泽艰难的咧开嘴笑了,眼睛弯成月牙,刘嘉裕差点松了力气。


刘嘉裕从他身上起来,李京泽也跟着跳起来。他想从后面突袭他,结果他刚碰上刘嘉裕的肩膀,就被人一个过肩摔摁到地上。他们对峙一般看着彼此的眼睛,鼻尖几乎碰到一起。刘嘉裕压低声音评价到,“太嫩。”


李京泽眨眨眼,想亲上去,他刚抬起头,刘嘉裕就放开他站了起来。操,李京泽小声骂了句。刘嘉裕就当他是输了打架心里不爽,背对着他说,“不服就多练。”


“你教我呗,实战那种。”



未完待续

过渡一下

评论(19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