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斤八两(2)

2



李京泽走出警局,蹲在路边揉着紫了一块的小腿。他点了根烟,望着警局大半夜还亮着的灯光抽了一口,他在等刘嘉裕。


烟抽到还剩半根左右的时候,警局的灯灭了,三五个人插科打诨的从警局走出来。他看见了其中的刘嘉裕,他站起来。


刘嘉裕一出来就看见了蹲在路边的李京泽。他装作没看见继续着脚步,李京泽也跟着他往前走。刘嘉裕紧蹙着眉,拍了拍同伴的肩膀,“我去处理点事儿。”


几个同伴也跟着看了过去,看到对面的人影后心照不宣的起哄,“壳总,夜会小情人?”


“夜会你妈。”


“加油壳总!争取本垒打,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


刘嘉裕对着那几个笑嘻嘻摆着手的人的背影踹了一脚,往那边看了会也不见人有朝他走过来的意思,只好走向他。走近一些,看见李京泽垂着的手指夹着根没抽完的烟。他就站在路灯边,昏黄的路灯光把他显得更加消瘦。


李京泽抬手抽了一口,烟雾挡住他的脸,刘嘉裕只觉得消完了的火又蹭的上来。李京泽再抬手时,刘嘉裕握住他的手腕把烟抢了过去猛吸一口,然后扔到地上踩灭。


“抽个几把烟。还想挨揍?”


李京泽没理会他恶狠狠的语气,“我成年了,关你屁事。”


他是十几来着,刘嘉裕一时记不起来,他也没太在意这个,“你他妈最好是有事,我没工夫陪你玩。”


“刘警官大半夜忙的什么?家里有美人儿等着呢啊?”


“关你屁事。”刘嘉裕学着李京泽刚才的语气回了一句。


李京泽似笑非笑的弯起嘴角,不着边儿的冒出一句,“我饿了。”


“哪饿了?”


“都饿了,”李京泽伸出舌头快速舔过下唇,盯着刘嘉裕暧昧的说,“警察叔叔,你要为人民服务啊。”


“小兔崽子,滚回家睡觉。”


刘嘉裕做出一个吞咽的动作,然后面无表情的扔下一句便转身走了,后面的李京泽肆无忌惮的笑着,他现在没心情收拾那个小兔崽子。


回家后,刘嘉裕脱了鞋直奔卫生间,冲了个凉水澡。



未完待续

发现撞名了,换了个,感觉好傻逼。

评论(20)
热度(81)

© 一个坏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